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成都创思立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访问我院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416日,成都创思立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芬、培训经理杨玉杉访问高级翻译学院。我院副院长赵毅慧、教师刘双会见来宾。

双方探讨了联合培养翻译及其他领域人才等话题,认为企业可深入到学生培养之中,以培养符合行业标准的人才。赵毅慧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方向,希望双方深化在知识产权、生命科学方向的合作。杜小芬经理表示,教师、学生、企业可以形成闭合性环节,在促成项目的完成中提升学生的能力,同时学生要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在进入职场前找到自己的方向。

创思立信成立于1997年,除北京总部外,在全球设有12个分支机构,有400多名全职员工,与3000多名语言专家保持紧密合作,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亚太市场的首选语言服务供应商,与EA、腾讯、阿里巴巴、HPRockwell等许多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SiemensWatersSAPAgilentPTC等客户合作超过十年,被评为五星级最佳供应商。

(记者 刘静静/摄影 庞聪颖)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