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专四考前辅导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按照高级翻译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辅导计划安排,202141日至514日,我院教师杜一、贾治秀每周四晚面向本科2018级、2019级学生举办专四考前辅导系列讲座。

在语法专题讲座中,杜一老师根据历年真题的题型,梳理了常见语法问题,结合实例分析语法重点。他基于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出部分语法易错点,并向学生推荐了相关参考书籍,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语法知识。

在词汇专题讲座中,杜一老师从高频词汇考点入手,讲解了历年真题中的考查重点、题型,并介绍了多个查词网站,以帮助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更高效地理解词与词之间的细微差别。他详细分析了往年例题,为学生提供详细的复习思路,并希望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严于律己,持之以恒。

在写作专题讲座中,贾治秀老师介绍了要点概括、文章结构、语句衔接等方面的要领,列举了常用的总结方法和地道表达,通过真题讲解,引导学生掌握提纲挈领和谋篇布局的技巧,并鼓励大家多看、多写、多思。

(记者 庄嘉仪/摄影 沈冯杰、杨星堃)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