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翻译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访问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021422日,四川外国语大学翻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一行来高级翻译学院访问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樊花,副院长陈卫国、吉文凯、赵毅慧,办公室主任张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屈晓与来宾亲切座谈。

樊花、赵毅慧重点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特色活动、实习实践及就业情况。陈卫国、吉文凯分别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及本科生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及教学实践周等情况。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深入探讨了未来协同创新、互利合作,共同为西部地区培养高级翻译人才的可行性。

访问期间,张晶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我校“一带一路”跨语言大数据创新平台教学实验中心及正在建设当中的虚拟仿真实验室。曹达钦、刘双分别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

(记者 牛文鑫/摄影 邓涵涌)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