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圳昆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访问我院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2021427日,深圳昆仲科技有限公司资源部执行总裁王敬、校企事业部主任冯璐访问高级翻译学院。我院党委书记樊花、副院长赵毅慧会见来宾。

 

 

樊花书记、赵毅慧副院长对企业积极接洽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特色、校企合作等情况。王敬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企业文化、校企合作计划。

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合作模式,提出共办翻译赛事、设立企业奖学金、共建翻译项目、提供实习就业、建立人才培养基地等多种合作模式。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尽快按需组合、协同发展,深化校企双赢合作,为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搭建优质平台。

(记者/摄影 王梦瑶)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