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赵毅慧副院长一行赴苏沪调研校企合作单位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69日至10日,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赵毅慧、教师刘双一行赴江苏省、上海市调研校企合作单位,同合作单位代表就实习实践、学生就业、教产学研融合等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9日,赵毅慧副院长一行访问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单杰、副总经理陈尚坤、人力资源经理唐丽杰、在舜禹就职的我院校友参见会见。单总经理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表示双方有着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未来继续密切交流,全面深化合作,并提出了目前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和解决路径。赵毅慧副院长肯定了双方合作,重点介绍了我院在知识产权方向的师资和科研成果,期待双方未来在联合培育课程、实习实践、就业、高校教师企业挂职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10日上午,赵毅慧副院长一行访问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基地市场总监旷浩敏、副经理文利 参加会见。双方总结了现有合作情况,就未来在线上笔译项目、上海地区会展口译服务、师资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展开深入探讨。

 

 

此行是我院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促进教产学研融合、完善 “十四五”规划所进行的重要调研工作。我院将继续保持与合作单位的密切联系,为学生搭建翻译实习实践就业平台,不断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工新成效。

(记者 刘双)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