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外语类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202297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樊花传达了“外语类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报告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该报告系我校处级干部“提升政治能力,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专题培训班学习内容,由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咨询项目高级经理陈慧所做。樊花根据报告内容,传达了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数据来源与依据,并围绕办学规模与层次、学科布局与水平、师资规模与结构、人才培养能力、科学研究能力、重大项目与成果等介绍了外语类院校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我院院长尹晓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院教师要一如既往坚持翻译专业的高定位、高起点建设,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标准进一步审视专业布局,优化课程结构,探索新文科背景下的差异化发展策略,推动翻译专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贾治秀)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