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RWS公司第三季实习实训结业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2022929日,RWS如文思)公司第三季实习实训结业仪式在高级翻译学院国家级翻译实践教育基地举行。RWS语言总监王凤、技术部经理刘洋、语言经理谭大江、西安分公司人事经理范峥、机械部门审译李靖等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仪式,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王伟,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陈汉良,我院副院长赵毅慧、副教授曹怀军、教师刘双以及实习生参加仪式。



2020级研究生李霁洲、李彤彤作为实习生代表分享了感想,表示不仅在实习实训中进一步夯实了语言和翻译能力,更体会到如何通过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工作主动性、提高时间管理能力、主动问询和及时沟通等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

RWS导师代表李靖对此次实习实训进行总结,他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勉励大家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积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走出舒适圈,保持终生学习的态度。

曹怀军表示,为学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他指出,RWS是我院多年的合作伙伴,也是全球顶级的语言服务商,希望学生能够珍惜机会,保持多学多问的态度,为自己的青春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赵毅慧对RWS长期助力我院MTI人才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成果斐然。她强调,实习是MTI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生应积极参加在语言服务企业的浸入式学习,以提升职业化素养和从业能力。

王凤感谢我院多年来一直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翻译人才,高度肯定了此次实习实训中学生的专业表现,希望双方未来继续深化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共赢。

(记者/摄影 刘双)

RWS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在欧洲、美洲、亚洲等设有30个分公司,员工2400余人。通过一系列业务拓展和行业整合,RWS不断完善自身在本地化、生命科学、知识产权三大领域的服务能力,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语言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RWS中国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RW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在北京、深圳、西安、日照等地设有办公室。依托于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RWS中国公司形成了面向国内全球化战略企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和支持能力,包括多语种专利翻译、专利提交、专利检索及信息服务等;引进了inovia全球专利提交平台、AOP Connect全球专利检索平台,以及PatBase全球商用专利数据库等。通过专业化和定制化的服务,为中国客户打造一站式国际专利申请服务体验,是集语言和流程服务于 一体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提供商。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