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2023425日,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高中部副校长何少立、高中英语教研组长史娜、人力资源负责人赵芳应邀访问高级翻译学院并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临时负责人杜琳、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杜琳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培养模式及特色优势,并向招聘单位推介我院优秀毕业生。她希望双方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从推进毕业生就业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何少立从整体生源、基础设施、教师待遇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赵芳建议毕业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做好生涯规划和自身发展,希望在校生能够平心静气、脚踏实地地沉淀自己,在关键时刻把握机遇,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通过夯实主体责任、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就业观教育、建立保障和激励机制等举措,结合工作实际,引导毕业生及全体在校生深入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与竞争力。

(记者/摄影 秦煜尧)

拓展阅读:

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坐落于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是西安市政府、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重点引进的优质教育项目。学校规划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2018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目前设置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是一所集绿色、智慧、活力于一体的高品质现代化校园。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