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海外实习港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322日,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海外实习港西北代表处负责人王予壮、海外留学部创始合伙人程燕应邀访问高级翻译学院并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执行院长陈卫国与王予壮一行座谈。

陈卫国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培养模式及特色优势,并向招聘单位推介我院优秀毕业生,希望借此机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为国家培养更多专业化应用型人才。



我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辅导员程强主持活动。招聘会上,王予壮从发展近况、公司资质、服务模式、服务规模、服务区域等方面介绍了实习港的整体情况,表示实习港引进美国各类大学生赴美交流项目,以期打造最专业的中美文化交流平台,为广大中国在校及毕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广泛的赴美文化交流机会。他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要求,希望学生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以及各类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

(记者/摄影 柴铭江)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