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创业教育系列讲座(一)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322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教育系列讲座第一场,外研社外研教育测评中心总经理王悦应邀担任主讲。我院副院长张小号主持讲座,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王悦总经理做了题为“职业素养:以终为始,决胜未来”的讲座。她从性别、专业、身份、特长、天性、资源等六个维度引出了“寻找终点”这一观念,强调了明确的目标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她表示,学生应该培养职场素养,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她详细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建议大家提高实习实践意识。

讲座后举办了外研社专场招聘会,我院3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记者 王语思)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