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2022323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春季学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尹晓煌,党委书记樊花,副院长陈卫国、吉文凯、赵毅慧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樊花主持。



会上,我院辅导员从毕业生规模、就业形势、就业率发展趋势、就业去向等方面全面梳理了我院2017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2022年高校毕业生人数、新冠疫情影响、留学生归国人数、国家政策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详细说明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本学期推进安排。

尹晓煌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检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全院教职工应上下通力合作,整合汇聚资源,持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引导多元就业,同时要强化服务保障、全方位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樊花在总结中表示,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衡量人才培养成效的标准之一,关乎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庭,也关乎学院发展的未来。新冠疫情背景下的2022年就业压力持续增大,全院教职工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发力,主动参与到就业工作全过程中,挖掘资源,发掘潜能,汇聚力量,协同推进,确保我院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