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多语种翻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基地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四川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访问我院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416日,四川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经理徐娇娇、迟婧雯访问高级翻译学院。我院副院长赵毅慧、教师刘双会见来宾。

赵毅慧副院长肯定了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感谢语言桥对学生的培养和支持。双方展望了未来合作,提出跨学院合作、项目经理后备培养、学生赴公司参观、共办协办语言竞赛等方向。双方交流了研究生在项目中的表现,公司对学生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四川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拥有16家国内分公司、4家海外分公司,形成了精品笔译、口译和同传、译员外包、企业培训、图书翻译与版权代理五大业务布局,荣获“亚洲十佳翻译服务提供商”等多项荣誉

(记者 刘静静/摄影 庞聪颖)

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308 电话:029-85319545

Copyright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